¡Hola!

-APH右西同人站-
可接受 /右西/右西为主的少许左西/西相关的全年龄友情向亲情向/ 投稿。
请善用搜索和tag功能,投稿请按[投稿],咨询请按[ASK],私信请按[小纸条]。
具体事项见攻告。
版头及头像作者:oeeo 微博@http://weibo.com/neru

-攻告-

¡Hola!这里是APH的右西同人站!

↑看不懂这句话的可以直接右上角了,谢谢合作。

可接受 /右西/右西为主的少许左西/西相关的全年龄友情向亲情向/ 的投稿。 

无论文、图、cos、mmd、手工、汉化、本子宣传等等等等都可以砸向这里!不过为了照顾不同口味的小伙伴,请务必写清楚类型方便避雷。

建站初衷是感觉一直没有组织和交流平台,希望能帮助到小伙伴进行同好交流。

投稿原创转载皆可,转载投稿制度请见→(请务必阅读)

请善用搜索和tag功能,投稿请按[投稿],咨询请按[ASK],私信请按[小纸条]。

这方面站主是新手,欢迎提各种意见和建议,希望办什么活动也可以提。

评论
热度(21)

© ¡Ho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