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APH右西同人站-
可接受 /右西/右西为主的少许左西/西相关的全年龄友情向亲情向/ 投稿。
请善用搜索和tag功能,投稿请按[投稿],咨询请按[ASK],私信请按[小纸条]。
具体事项见攻告。
版头及头像作者:oeeo 微博@http://weibo.com/neru

【招人】西中心年历企划求画手!

又要到新一年了,我内心一直有个企划,在做与不做之间徘徊。然后昨晚洗澡时突然福至心灵,我下定了决心!

本家都开始更新了,东尼的出场率越来越高了。为了继续发扬安利的精神!这是一个西中心年历壁纸企划,一共12张壁纸,12个主题。让大家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里,继续爱东尼❤


注意:

 

  • 企划以网络发布的形式呈现,提供壁纸下载,让大家愉快的有一年份的壁纸使用☆

  • 由于是网络发布没有稿费

  • 如果后续有足够的人气和需求,开启了实物贩售,保证每个画手都有样刊争取能够给少量稿费(毕竟APH西中心不算大热的题材,印制数量不会太多,利润空间比较小。介意的画手请慎重)

  • 为什么不直接开实物贩售?因为确定企划的时间太晚,最快成稿也是一月初了。如果加上印刷和通贩,等大家拿到实物已经是二月(而且过年期间的快递还不能保证时间)。就年历而言会失去一两个月份的功效,有的人会介意这个,所以暂定网络发布。根据后续需求可能会进行少量印制。


画手要求:

 

  • 了解APH这个作品(废话

  • 不管赛璐璐还是厚涂还是水彩……画风不限,但必须是有完成度的彩图(有人物,有背景)

  • 月历部分的版式设计我可以帮忙完成,如果画手想自己动手也可,要求整体设计风格一致

  • 能在12月份完成稿子,不要玩消失

  • 根据选择的月份和主题进行绘制

  • 以全年龄和暧昧向为主,不可画太过露骨的图

  • 只要能保证在规定时间内画完,想画几个题目都可以!


主题设置:

一月:安东尼奥单人

二月~十一月:(以下攻受不定,只是单纯表示画面要求的人物)

亲子分、奥西、普西、法西、葡西、西比、荷西、英西、西伊、西米

反正就是东尼的后宫的年历……这些西皮也不固定,画手可根据喜好协商

十二月:西中心大合照(修罗场

除了首月和末月,中间的月份和西皮不固定牵线,所有内容先到先得!


本次招人持续到11月30日,如果到那天还无法凑够三分之二的内容,本企划取消TUT(因为时间来不及啦)


有意向的请评论或私信w

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爱东尼吧!⁄(⁄ ⁄•⁄ω⁄•⁄ ⁄)⁄


————————

虽然这是主页君个人的企划招人,不过大家有类似需求可以投稿或艾特主页君转发哟!

评论
热度(10)

© ¡Ho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