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APH右西同人站-
可接受 /右西/右西为主的少许左西/西相关的全年龄友情向亲情向/ 投稿。
请善用搜索和tag功能,投稿请按[投稿],咨询请按[ASK],私信请按[小纸条]。
具体事项见攻告。
版头及头像作者:oeeo 微博@http://weibo.com/neru

旧文推荐-英西篇

以下推荐的太太均已出坑(她们都还爱英或西,不过不产出了……)所以除了告白大家还是不要打扰了:)


《阿多尼斯从不知》 英西 | 现代国人AU | 中篇已完结 作者:kirimoya

传送门:据我所知kiri太太这篇文只在自己的bo(已封)和LP论坛(数据丢失)连载过,不过随便一搜都能找到资源,动动手指幸福一生

推荐理由:英西很早期、非常经典的作品。诠释了一个在当初傻萌蠢暖男东尼的大环境下完全不同犹如小恶魔的形象。英西的人物形象非常鲜明立体,作者的文风也超级赞。而且它完结了,这是多么可贵。

ps,这个太太还有一篇英西短篇也超级棒!不过同样只在bo(已封)和LP论坛(数据丢失)贴过,网上也找不到资源。我真的不是拉仇恨。

作者:微博 LFT


《羔羊》 英西英 亲子分(亲情向) | 现代国人AU | 连载中的坑 作者:someonez

传送门: (贴吧连载,被度娘吞的乱七八糟……)

推荐理由:非常棒的文风,写实向。两人各种互动暧昧,不过在发展恋情之前就坑了……但发展恋情之前就有很多内容。

作者:所有联系方式我都没找到……


《时间海绵》 西英西 | 校园AU | 短篇完结 作者:月下梦龙

传送门:

推荐理由:暧昧青葱好时光,一丢丢小虐。

作者:微博


作者:唯心所识(微博

推荐理由:当年英西很冷,她却是个多产的太太。都是短篇,文字非常温暖。

传送门: (这是她最早的bo,里面可以找到她写过的所有APH短篇,不过bo里还有别的作品别的cp,善用关键词搜索)


作者:SherricAcid(微博 LFT

推荐理由:不知要怎么形容文风,有种打欧风游戏的感觉,没有那么浓厚的文学气息,但也能感受到异国的韵脚。

传送门:《禁断之毒》 《Minute Repeater》 都是坑,其他的文我没找到……


《青色的苹果》 英西英 | 国家设定 | 连载中的坑 作者:身披馬甲威震天

传送门: 

推荐理由:这是一篇漫画!漫画的粮食简直是沙漠之水!虽然坑了,但作者的画风很舒服,娓娓道来的故事和搭配的BGM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作者:你们也看出来这是个马甲我找不到……


《囚禁独白》 多cp含英西 | 国家设定 | 好像坑了?不过英西部分已完结 作者:长安/洋柿子

传送门:

推荐理由:这个太太的画虽然粗糙,但分镜很讲究!莫名有种文艺电影的感觉,她有一篇法英西三人的《电灯胆》深深戳了我,可惜我找不到了……(为什么一直在拉仇恨)


最后,主页君本意并不是把这个bo弄成英西主页,但由于是英西厨,手头的资源和信息大多是英西的……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