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APH右西同人站-
可接受 /右西/右西为主的少许左西/西相关的全年龄友情向亲情向/ 投稿。
请善用搜索和tag功能,投稿请按[投稿],咨询请按[ASK],私信请按[小纸条]。
具体事项见攻告。
版头及头像作者:oeeo 微博@http://weibo.com/neru

【推荐】一位画手太太。

英西英漫《青色的苹果》

不造有没人推荐过……试试看。

羊驼太太(曾经那样叫。)

已出坑大概。

完结也许……(蹲点很久后就已经不知道是个如何的结局了。(跪着)

但是那篇漫画画风还不错,以及剧情中的英西两人略略青涩(……)。爱这样偷偷画着亚瑟的东尼,以及弹着布罗斯卡集市的亚瑟;还有青苹果一样的眼睛,和一些久远的情感。以及梗嘛,羊驼太太也在一楼说明了。

原本从爱儿屁那儿发表,可惜木账号进去。只能至此附上百度贴吧的。

漫画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790780349



————————

感谢投稿

炒鸡喜欢那位太太的画风!

求各种各样的投稿!匿名对喜欢的作者表白也可投!

评论(12)
热度(17)

© ¡Hola! | Powered by LOFTER